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集体党课培训

2011-03-3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1年3月30日下午,我校在礼堂举行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党课培训,省高校工委派驻我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刘继芳、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等领导出席,全校党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培进主讲。

    刘培进部长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出发,为大家系统分析了科学发展观产生的背景,紧接着指出了发展的三要素:战略,技术,理论,并围绕着社会热点问题,阐述了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让大家详细的理解了可持续发展的真谛。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重在人本,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发展”的主题,立足于我校的党建工作的实际,使我校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有效地推动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