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我校在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2012年会上获多项奖

2012-12-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试行)》,总结交流全市高校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深入研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我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2012年年会于12月7日在青岛农业大学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王月琴、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专职教师王青参会。
    青岛农业大学校长李宝笃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致辞,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秋同志向大家汇报了2011-2012年工作,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宣读了《关于表彰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青岛市委高校工委思政处处长、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秘书长高桥宣读了论文评选结果及表彰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活动积极分子的通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获“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王月琴老师荣获“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其论文荣获二等奖。

(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