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与青大附院黄岛院区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2013-12-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31212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与青大附院黄岛院区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仪式在青岛滨海学院岱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珍昌与青大附院黄岛院区院长孙运波共同出席仪式并签字。校纪委书记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涛、学生处处长王安忠、医学院院长杨桂云、医学院学生干事徐兆娟、团委王丽娜老师,青大附院黄岛院区党总支书记姜政、业务部主任孟冬梅、团总支书记曲静等领导以及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乔海祥主持。

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张茜向双方领导汇报了我校志愿者以往在青大附院黄岛院区的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并承诺积极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青大附院黄岛院区院长孙运波对我校志愿者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校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对我校的学生培养和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双方开展教师和医生互相兼职等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向。

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向简单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总体情况,对青大附院为我校学子提供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对今后的志愿者工作寄予了希望,也表达了与青大附院黄岛院区在医学教学交流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向。

青岛滨海学院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3年,十年来本着“立足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各类社会服务机构建立了35个服务基地并签订长期服务合作协议,2012年、2013年连续荣获“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21122,青岛滨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青大附院黄岛院区建立了志愿者服务基地并揭牌,正式开始了志愿合作关系。其间,共举办了次志愿服务活动十余次,获得了社会各界、院方领导的诸多好评。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