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艺动滨海”艺术作品展

2014-06-24 10:18:0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提高学生艺术创造能力,6月23日下午,艺术传媒学院“艺动滨海”艺术作品展在博物馆四楼展厅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校长助理兼艺术传媒学院院长王永春、学生处处长王安忠、校团委书记乔海祥、科研处处长助理刘萍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吕明凯主持。

开幕式上,李珍昌副书记对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举办艺术作品展利于开发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校园有了文化才会有文明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会有精神的灵动。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时代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型高素质人才。

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与艺术传媒学院师生们共同参观了作品展,

本届艺术作品展展期10天,参展作品总数300余件。课题选材和创意丰富多彩,作品涵盖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等专业。学生在作品中通过优美的线条、生动的造型、丰富的色彩、奇异的材料、巧妙的构思等表现形式,表达出美好的创意,把自己的情感和富有诗意的想象力、创造力,融入自己的创作当中,创意得到了更充分的发挥。 (宣传部)

 

3414-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