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馆向15万低保群体提供惠民免费游

2014-10-21 09:11: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积极响应青岛市旅游局提出的“惠民生、促发展”要求,践行学校旅游资源“惠民、便民、利民”宗旨,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馆将于2014年11月全月向青岛市15万低保群体推出免费惠民游活动。

11月是由秋入冬的过渡月,但受海洋影响,青岛市尤其是沿海区市,天气的温度、湿度大体近似内地深秋,是一年中真正入冬前旅游的最后一个“黄金月”,该月被青岛市旅游局定为全市“旅游惠民月”。

为让“惠民”落到实处,让广大市民,特别是弱势群体切实感受旅游带来的休闲快乐,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馆积极加入由青岛市旅游局组织的旅游惠民联盟,共同承担旅游惠民活动。

根据青岛市旅游局等多部门协调安排,“旅游惠民月”活动将以市民政部门低保家庭统计数据为依据,通过区市旅游局、民政部门、街道及社区,向本市约9万户(15万人)发放“旅游惠民护照”,每户一册。活动期间,低保家庭可凭“旅游惠民护照”和“低保证”在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馆根据家庭实际人数领取门票,入馆游览。

据悉,今年青岛“旅游惠民月”主题是“惠休闲旅游,享快乐生活”。“惠民游”活动优惠,除低保群体按规定“持证、照”享受免费游外,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馆等旅游惠民联盟单位,还向青岛市其他市民提供半价游。届时,全市非低保用户市民,持本人身份证皆可领取半价门票。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