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度“十佳荣誉称号”暨“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

2015-12-23 11:43: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51222154045480.jpg

    2015年12月21日下午,由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组织部承办的2015-2016学年度“十佳荣誉称号”暨“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在我校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孙健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管培雯老师,团委李国栋老师、孙雪老师、王有为老师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激扬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团委李国栋老师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辞并宣布获奖人员名单:本次的“十佳荣誉称号”评选共设五项,分别为“十佳青年志愿者”、“十佳技能状元”、“十佳宣传能手”、“十佳心理委员”、“十佳打字之星”,每项十个名额,“大学生自强之星”五个名额,共计五十五个名额;名单宣读完毕后,由领导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颁奖结束后,获“大学生自前之星”荣誉称号代表郭烨同学和获“十佳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代表刘雯瑜同学上台发言;郭烨同学表示,“放弃,是人生最大的对手,今天继续做的虽然辛苦,但是未来发生的都是最好的礼物,未来的你会感谢当初拼命努力的自己。”

    颁奖典礼即将结束时,学生处处长孙健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珍惜时光,认真学习。他用“人生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等至理名言劝诫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各种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二、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他告诉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人的综合能力的外在表现”,“知识的接受变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知识的选择、整合、转换和操作”;三、立足实践,乐于奉献。他告诫同学们注意克服好高骛远、浮躁偏激、急于求成的心态,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发扬脚踏实地的作风,在奉献中创造出自己美好的前程。

    本次评选旨在通过表彰十佳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积极引导我校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自己的特色优势,加快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深刻地诠释了我校“人人有才,人人成才”的办学理念。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