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2016-05-18 08:43: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5月14日,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主办、校红十字会承办的“激情五月,热血飞扬”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启德楼门前广场举行。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为满足大学生奉献爱心的需要,弘扬奉献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热情。

当天上午7点,红会的志愿者将活动物资搬到活动地点,开始安排填表、体检教室、悬挂无偿献血横幅、迎接血车等一系列安排。早上8点30分左右献血车抵达学校,准备献血的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排队、填表、体检、采血,现场的活动井然有序进行着。文理基础学院顾老师、唐老师莅临现场,参与献血活动。下午4点左右,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138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46500ml.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弘扬了无偿献血精神,增强了现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同时提高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播正能量。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1234.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