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省教育厅】我省首家军民融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院破土动工

2016-11-25 10:51: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传真 > 本科高校

我省首家军民融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院破土动工

11月23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正式破土动工。医院将按照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打造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公益非营利性大型医疗机构,建成后将成为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家民办公益性三甲标准医院,也是山东省首家军民融合医院。

  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驻军领导孙成杰,黄岛区政协主席王谊,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等领导出席奠基开工仪式。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是经青岛市卫计委批准,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设置的大型医疗机构,总建筑面积36.4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500张,预计总投资16亿元。医院包括综合门诊楼、医技楼、军人医疗楼、住院楼、急诊楼、病人家属食住楼、专家公寓、公寓式康复楼、教学科研楼、传染楼等单体建筑,计划于2017年底实现医疗及附属用房主体封顶,2019年投入使用。

  附属医院是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建设的首期项目,也是青岛滨海学院率先探索医疗设施军民共享共用的新模式。医院的建设,不仅能够更好地满足学校教学科研的需要,促进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提高,也必将优化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医疗卫生资源的配置,进一步满足西海岸新区居民和部队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青岛滨海学院)

  

  

相关链接》》》

山东省教育厅: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928897/index.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