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滨海学子在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和服务外包外语大赛中获佳绩

2016-12-09 15:48: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3日,2016年齐鲁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暨第十四届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和服务外包外语大赛颁奖典礼在浪潮集团科技园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学子在服务外包外语组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软件组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信息工程学院高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及服务外包外语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科学技术学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济南计算机协会承办,浪潮集团协办,是面向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重要赛事之一。自2003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编辑:裴甲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