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教职工元旦晚会迎新年

2016-12-31 16:10:5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12月30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大礼堂里欢歌笑语,喜气盈盈,学校教职工2017年元旦晚会在此举行,900多名教职工与校领导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同贺新春。校领导韩方希、孙瑛、刘连新、张宇、张涛、栾述文、翟明戈等出席联欢会。

晚会开始前,校长、党委书记韩方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对全校教职工过去一年辛勤的工作和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同时,韩方希校长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滨海精神,以更加高昂的热情,砥砺勇前行,再攀新高峰,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而努力奋斗!

  晚会在商学院的一曲《滨海志气》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节目安排紧凑活泼、生动有序,各基层分工会选送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合唱、歌曲、诗朗诵、舞蹈等不同内容的节目表演相得益彰,节目或民族或抒情或通俗,有唱有舞,不同风格的节目共冶一炉,让大家领略不同艺术带来的美好享受。晚会始终洋溢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

  晚会结束后,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文\刘志刚  摄影\学生记者:姜涵  徐澎润  李伟楠  张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