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评审科技孵化基地入驻项目

2017-04-24 11:24:5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青岛滨海学院科技孵化基地2017上半年入驻项目评审答辩会在同德楼405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孙瑛出席并讲话,科技孵化基地综合办主任臧月凤、医学院郭炳冉教授、商学院赵晶琴老师以及基地入孵企业朱晓波总经理、吴焕志总经理、曲建耒经理、徐君翔经理担任评审会评委。

自3月中旬我校科技孵化基地面向2017应届毕业生、校友和社会青年公开征集第七批青岛滨海学院科技孵化器入驻项目以来,近四十家青年创业者踊跃申报。经过评审委员会约谈考察和初评筛选,择优挑选出青岛曌昇环境检测有限公司、青岛睿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欧克森石化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德绿屋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三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6家创业企业参加评审。

现场评审答辩包括企业PPT路演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个创业企业围绕创业项目的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可行性、项目特色与亮点以及团队成员等重点内容进行陈述,由评委专家进行提问和点评,确保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优秀科技型企业入驻。根据评委的评分结果和综合考察情况,共遴选出29家最具成长潜力的科技、文化、服务类企业签约入驻。(编辑:刘志刚  来源:科技孵化基地)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