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春风十里 相约滨海

2017-04-28 10:57:3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G:\校友会活动\2017.4.27 运动会\1.JPG

2017427,在这绿意盎然,艳阳高照的日子里,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操场隆重举行!

一大早,各位校友就早早来到集合地点。在方队开始前,校友们为了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大家有条不紊的做着准备。正式开始,校友方队代表精神饱满,举着"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几个大字走过主席台。各学院方队集中在操场,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首先,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张宇发表讲话,运动会裁判代表裴新朕代表裁判宣誓。随后,校友代表李宝发言,他说,作为已经毕业的校友,今天能回到母校参加校运会,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无比的自豪,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校友办公室的指导下,校友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经过努力,校友会已经发展成为汇集大批优秀校友,凝聚各行各业优势资源,极具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的一支充满正能量的社会力量,校友会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使校友会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增光,为社会添彩,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结束后,各方队有序退场。校长韩方希、副校长孙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在操场和校友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校友和教职工绑腿跑比赛开始了。比赛开始前,校友们摩拳擦掌,热身练习,互相讨论计划。 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校友们井井有序,相互搀扶,按照讨论的计划一齐冲向终点。功夫不负有心人,校友们取得了小组赛第一名,最终获得了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校友表示,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是还能作为校友参加运动会,很开心,希望毕业的校友都能常回来看看,看看老师,看看学校的发现变化,参加母校的校友会活动。

我们期待来年和校友相约滨海,相约在今后每一年的运动会。

G:\校友会活动\2017.4.27 运动会\2.JPG

G:\校友会活动\2017.4.27 运动会\3.JPG

G:\校友会活动\2017.4.27 运动会\4.JPG

 

更多精彩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E2MzAwOQ==&mid=2649835863&idx=1&sn=09c69ceb71bee0cc4a5318f7d023eb92&chksm=beaf9cf989d815ef9593e8802a0d431be6225657ad100681f82ff1b40c349b1db6065e1647c6#rd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