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招聘计划

2017-12-11 11:41: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于2004年开始筹建,坐落于继湖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之后的山东省唯一一家拥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青岛滨海学院内。同时还被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省级市级等多项科教场馆。展馆面积14000余平方米,拥有藏品上万件,是一座集自然生态、动物、地质、油画等藏品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博物馆共两栋楼,主要分为宇宙演化展区、自然生态展区和油画展区三个部分。博物馆内景区的设计与展品的选择,具有独特的文化品位、较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和鲜明的自然生态特性。博物馆将专业实训、文化熏陶和观光旅游有效地融合在一起,在满足科普与文化人需求的同时,兼顾社会公众日益渐长的精神文化的需求,这对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环保意识,增进人与自然和谐具有现实意义。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招聘计划表

序号招聘专业学历要求人数岗位要求条件及其它事项联系方式

           电话

            邮箱

       1

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一、基本要求:

  1、年龄:22周岁-45周岁;男性,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

  2、有培训机构或旅游景区销售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内容

  1、大客户业务的开发与维护;

  2、艺术类培训课程的销售与推广;

  3、旅游纪念品的开发与销售。


0532-83150358

顾老师


bhxybwg@126.com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