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新党员宣誓大会

2007-07-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25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本学期第二次新党员宣誓大会在三号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方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廷良出席宣誓大会,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近5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郭廷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 59名师生新党员面对国旗,高举右拳,激情饱满地向党表明了决心。新党员宣誓后,新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方希从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改造世界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加快学院改革和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工作,创造一流的学习和工作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庆十五周年献礼。


 刘丽华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