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青岛市内分会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

2018-02-25 16:08: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0120397037791453.jpg

忆往昔,展未来!

2018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青岛市内分会2018新春团拜会在市南区蜀都丰隆重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校友总会秘书长梅燕燕、青岛市内分会会长何欣、分会秘书处、组织策划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以及部分校友相聚一堂,一起回顾携手走过的2017年,畅谈满怀希望的2018,展望新时期的发展蓝图。

团拜会上,大家激情洋溢、其乐融融,互道祝福。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分别通过视频电话送来祝福,校友办王彬老师、总会秘书长梅燕燕以不同的形式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您的一年生活事业顺心,同时希望市内分会能与总会携手共进,紧紧围绕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下,共谱新的篇章。分会会长何欣代表市内分会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组织大家回顾总结了过去的2017年,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对于2018年的工作和活动作出相关部署,随后大家就前期活动的不足之处以及新一年工作计划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团拜会期间,市内分会的小伙伴再次跳起自己编导的舞蹈为大家助兴。伴随着大家的深情祝福,青岛市内分会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783969789132645067.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