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委会

2020-08-26 15:19:0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8月25日,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第九次党委委员会议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马安宁、党委副书记张宇、纪委书记张涛及其他党委委员参会,张宇主持会议。IMG_9911.JPG

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第九次党委委员会议现场

会议部署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传达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的《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重大意义,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好全校党员及师生学习,精细组织、深入落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了新学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马安宁书记强调:“当前,面临秋季开学,务必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不放松。要加强中央、省委相关文件学习,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议程结束,党委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IMG_0093.JPG

校党委成员到学校餐厅调研

会前,校党委成员共同巡视了学生宿舍、餐厅、图书馆等疫情防控关键场所,深入了解开学前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校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