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再获奖!

2023-08-13 08:35: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40 (1).jpg

李婧(右三)参加颁奖典礼


2023年8月8日,首届“洪合杯”毛衫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洪合毛衫产业广场举行,青岛滨海学院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李婧、张劭辕两位同学入围毛衫文化品牌类十强,其中李婧荣获最佳品牌设计奖,孙钦科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青岛滨海学院是唯一一个有两人同时入围十强的高校。

640.jpg

本届大赛主题为“数创未来· 时尚洪合”,旨在发掘中国特色的原创、时尚设计,将毛衫产业数字化、产品时尚化、品牌高端化,为切实加快毛衫产业数字化发展,提升中国毛衫产品时尚创新能力,构建数字、智能、文化、时尚、国际的全产业链创新体系设计,多方面深度融合发展新动能。

大赛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收到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日本、马来西亚等海内外独立设计师、设计工作室、在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的优秀作品共计 737 套(2969 件);其中来自北京大学、苏州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高校的33套作品参选毛衫文化品牌设计类比赛,青岛滨海学院是唯一一个有两人同时入围十强的高校。

多年来,青岛滨海学院注重发挥比赛对教学育人的积极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育人取得了显著效果。近3年来,仅产品设计专业拿下各级别、各类设计大赛奖项400余项,共获奖金30余万元,该专业教师共获各级别、各类设计奖项110余项。(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