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校党委书记马安宁为机关一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3-11-08 09:46: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8日,青岛滨海学院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校党委书记马安宁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作主题为《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的专题党课报告。

1.jpg

报告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时代新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教育服务发展能力,激发教育活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大家表示,此次党课学习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仰、理清了思路,对今后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性。作为教育工作者,今后应该自觉学习,增强本领。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国高等教育作出新贡献。(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