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韩国语教师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2023-11-15 08:33:4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由青岛滨海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与世宗学堂共同承办的2023年韩国语教师培训项目于11月13日圆满结束,并在学校地球村联合国内举行了结业典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德铁婴出席典礼,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烟台大学等八所高校的23名朝鲜语专业在读研究生及在职教师参加典礼。

1.jpg

本次培训从项目申请到学员结业历时八个多月,学员先参加100个课时的网课学习,再参加20个课时的线下教学。在为期三天的实践教学中,聊城大学朝鲜语系负责人朴连玉教授做专题讲座,青岛滨海学院吕娜博士做观摩课展示。学员们还进行了模拟授课,华中师范大学朝鲜语专业教师李文花教授做教案指导和试讲点评。(来源:国际学生管理中心)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