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与师生同庆元旦

2023-12-30 11:06: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8545.JPG

副校长韩晓萌为新生班级送上篮球、羽毛球、学校文创礼品等新年礼物

12月30日晚,青岛滨海学院校领导韩晓萌、翟明戈、孙健、宋为、李镇江、谢海军、冯志杰一行走访看望在教室里举行元旦晚会的师生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学生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IMG_8566.JPG

DSC08190.JPG

IMG_7936.JPG

DSC00219.jpg

Z30_3542.JPG

IMG_4545.JPG

IMG_9519.JPG

校领导一行分成八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文理基础学院、大专文理基础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医学院等全校各学院的班级,了解同学们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建议,鼓励他们坚定学习信心,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同学们与领导老师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对未来发展规划的想法,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报答关心自己的人。

多年来,学校注重传统节日的文化育人功能,校领导与学生一起过节是学校的一贯传统,也是学校节日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学生在传统文化的浸润下,感悟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文/陈伟 图/史鹏达 尹强 张万里 李伟 李文 何霄轩 孙滢昕 陈志豪 赵泉淞 辛全钰 乔若婵)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