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荣获山东教育行业媒体传播两项大奖

2024-01-13 13:05:0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23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和“2023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青岛滨海学院荣获“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23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项大奖。

1.jpg

2.jpg

此次评选设置了“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23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和“2023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三大奖项。其中全省40余所民办高校上榜22所,同时荣获两项大奖的有13所,青岛滨海学院分别位列2023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第一位,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第五位。

3.png

“2023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23山东最佳品牌影响力高校”榜单是由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该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3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其他官方融媒体账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传播情况等数据加权统计所得。榜单较为完整地反映出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融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据了解,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榜单评选活动已举行8年,成为山东教育行业媒体传播力、影响力的重要参考。(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