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1-15 11:14:0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近日,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度学生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学校地球村召开。13个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干事进行现场述职,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健进行点评讲话,对学校下一步学团工作作出总结和部署。学生处处长徐兆娟主持会议。

3.JPG

4.JPG

各学院学生干事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汇报,切实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汇报有成绩、有亮点、有思考、有创新,充分展现了学校学团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孙健在讲话中肯定了2023年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破解难题,锚定工作目标,确保学生工作实效。全体学团干部要认清新形势,回应新期盼,应对新挑战,守住工作底线,把师德师风工作做实,提升新时代学生工作管理质效。

学生处副处长刘在森、韩华英、王丽娜出席会议。(来源: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