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校长韩方希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24-01-19 10:18:3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月1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在学校大礼堂为同学们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2.jpg

1.jpg

报告以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热点问题切入,结合经典案例,让同学们了解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变化,使大家在知悉历史风云变幻中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韩方希还对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出建议,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丰富阅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学生张云琪表示,校长的形势政策报告让自己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勇敢的追梦人。

据悉,校长放假前给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是青岛滨海学院的教育传统,也是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报告会在全校设分会场,校园电视台全程直播。(文/陈伟 图/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