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2006级校友刘晓涛、朱虹夫妇再次捐赠感恩母校

2024-03-12 17:55:4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9日,青岛滨海学院2006级校友刘晓涛、朱虹夫妇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通过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四位同学进行资助。

1.jpg

2.jpg

当天上午,助学仪式在学校岱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瑛代表学校欢迎刘晓涛、朱虹回到母校并颁发了捐赠证书。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院长佟若瑶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品,西海岸新区晨煦公益服务中心(校友总会下属的公益组织)秘书长常星原代表晨煦公益向他们颁发了爱心服务站牌匾。

“每次回到滨海就像回‘家’”,见到当年的老师们,还是那样亲切。没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帮助,就没有现在的成绩,我们心怀感激,一直希望有机会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谈及捐赠初衷,刘晓涛、朱虹夫妇表示他们会把助学这件事一直做下去。

刘晓涛、朱虹夫妇2010年毕业于青岛滨海学院英语专业,经过几年的沉淀与历练,夫妻二人开启了自主创业生涯。刘晓涛现任青岛福客车轮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青岛福客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股东,朱虹现任青岛福客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在夫妻二人的努力下,公司2021年销售额突破六千万人民币。此前,刘晓涛、朱虹夫妇已经资助两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