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学校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度驻区高校留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2024-03-26 17:08: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原标题:青岛滨海学院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度驻区高校留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3月23日,青岛市2024高校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西海岸新区“引才强链、聚才汇青”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场举办,青岛滨海学院等6所驻区高校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2023年度驻区高校留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jpg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新区首批“产教融合、工学交替”合作基地签约,包括青岛滨海学院在内的7所驻区高校与20家新区重点企业围绕实习实训、科研、人才输出、互派师资四个方面达成合作、共建签约。

学校副校长孙瑛,艺术传媒学院、财经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对接会授牌、签约。(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