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今日滨海 2014.10.15

内容简介

    1.青岛滨海学院建校二十二周年校庆庆典在礼堂举行。2014年10月12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建校二十二周年校庆庆典在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发表重要讲话。友好学校代表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尼可罗什克夫(V.P.Nekhoroshkov),学校首位外籍(日本)文教专家清水幸雄,副校长孙瑛、刘连新、韩晓萌,校纪委书记张涛,财务总监韩桂芝,省高校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于振江,校长助理王永春、杨晓明、徐天华,学校顾问杨廷选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主持了庆典仪式。

2.青岛滨海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1410 月12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三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韩方希、李珍昌、孙瑛、刘连新、韩晓萌,张涛、王永春、杨晓明、徐天华 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致开幕词。300名教职工正式代表和7名列席代表与会。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校工会主席李珍昌同志所做的题为 《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青岛滨海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选举产生了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会选举张宇同志为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主席。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