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我校两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成果通过鉴定

2012-09-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19日上午,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万民主持的“电子商务技能培养ROM模式内化工程的探索与实践”和副校长刘连新主持的“面向软件服务外包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等两项省级教改项目顺利结项并通过专家组鉴定。
    本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鉴定委员会由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侯贵生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郑永果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通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石乐义副教授,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云教授,青岛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高海云,青软实训董事长、青岛市服务外包协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刘全,青岛滨海学院督导评估办公室李祥臣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
    副校长刘连新、科研处处长苏宝胜、教务处处长德铁婴、督导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万民及项目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鉴定会上,两项目主持人分别就课题研究情况、所取得的成果向鉴定委员会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后,专家们详细查看了各种相关材料,对项目的研究情况进行了质询。
    各位专家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对我校两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两个项目均圆满完成了研究任务,材料组织规范,各自具有鲜明的特色。其中,对“面向软件服务外包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项目的评价为:“该成果在全国同类院校软件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研究中,达到先进水平,有良好推广应用价值;对“电子商务技能培养ROM模式内化工程的探索与实践”项目的评价为:“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在高等职业院校电子商务培养模式的教学改革研究中,居于国内先进地位,具有推广价值。”
(宣传部  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