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我校举办“欢庆十八大 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

2012-12-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文艺部承办的“欢庆十八大 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乔海祥,校团委王丽娜老师、陈怡文老师及十个学院的学生干事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嘉宾。来自十个学院的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放下三棒鼓扛起红缨枪》、《最美的歌儿给妈妈》、《当那一天来临》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诉说着对祖国的深情,寄托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了广大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东方语言国际合作学院获得一等奖,文理基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商学院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综合学院、大专文科基础学院、大专理科基础学院获得三等奖。文理基础学院叶欣峰、西方语言学院田青、商学院朱珺麟等同学获“优秀指挥奖”。
    通过本次“欢庆十八大  纪念一二·九”大合唱比赛,师生们伴随着红色的旋律,在嘹亮的歌声中缅怀了革命先辈,重温了那段永恒的记忆,弘扬了爱国之情。广大师生一致表示,要在学校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发扬“一二·九”运动爱国传统,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为推进我校进一步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