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外籍文教专家座谈会

2016-11-25 09:34: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3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外籍文教专家座谈会。副校长刘连新,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学院、教务处、外事办、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外籍专家等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杨学凤老师通报了各学院反馈的外籍文教专家教育教学情况,并针对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接着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向各位外籍专家介绍了出入境办理手续需要的文件和注意事项。

座谈会上,各外籍文教专家纷纷发言,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对学校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教育教学、日常生活、外事交流、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校园地图、外语角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刘连新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外籍专家对于学校的发展建设,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国际交流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大家在滨海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一贯重视和支持外教工作,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使大家能舒心在校工作、生活,同时会根据外籍专家提出的各项建议,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共同解决问题,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推动学校外籍教师管理与服务能力的建设,为我校全面推进国际化发展建设提供重要保障。(编辑:裴甲军 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