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四野千山绿 周天万类齐

2017-03-14 09:40: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0200.jpg

2017312,天空些许阴沉。踩着春的脚步,伴随着一丝丝凉意,我校校友在南校区一字湖校友林旁举行植树节浇水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开发区校友会秘书长董永保、副会长王金财、卢本森、李进以及部分校友、校友办记者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南校区校友林是我校友毕业校友于2016年植树节时捐资种植的校友林)

大家在一字湖旁集合,为今天的活动准备着。张主任发表讲话,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并号召大家树立保护绿色植被的意识。接着,开发区校友会秘书长董永保说,感谢大家在周末抽出时间相聚在学校,此次的活动虽小,但是意义却很大。随后各位校友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

一番简短的介绍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校友们劲头十足,拎着水桶,端着盆,一一为茁壮成长的小树进行浇灌。水不小心溅在裤子上,也连连摆手,笑笑说没事。就连小朋友们也提着小水桶,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在树苗中穿梭。一个小朋友提着水桶不小心摔倒了,没有哭闹,又重站起来接了一桶水,继续浇灌。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