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青岛市市区分会正式成立

2017-03-27 14:56: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38585752108792723.jpg

2017年3月25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青岛市市区分会正式成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王彬老师、校友会秘书长董永保、市区部分校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选举任命99级旅游班何欣担任市区分会秘书长。

张婷婷主任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这几年的发展和变化。董永保向大家宣读校友会章程,讲述了校友会组织架构、近年来组织的各项活动,让在座的校友们对校友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校友们积极热情的同张主任交谈,忆往昔岁月,当年的那些岁月虽已过去多个年头,却仿佛像昨日一样历历在目,回忆的闸子一下子打开,大家纷纷谈起自己的过去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时间在不断流逝,但是感激之情却丝毫不减。校友们共话校友情谊,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分会未来发展建设的想法,并对分会的未来充满信心。

校友会既是一个增进情感的桥梁,也是一个服务广大滨海校友的平台,在这里,增进了校友之间的亲近感,延续了校友之情,凝聚了各行各业的社会资源,同时,还能通过一些奉献爱心的活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