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立大会 暨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成功举行

2017-11-28 10:12:3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主持会议

副校长孙瑛致辞

党委副书记张宇讲话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宣读联络员任命书

校友99级旅游专业何欣发言

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代表隋龙飞发言

校友联络员代表宗萍发言


20171127日,青岛滨海学院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立大会暨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我校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主持,副校长孙瑛、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孙健、1999级旅游专业校友何欣主席台出席,各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学生会干部代表、全校各班级班长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放映了校友活动精彩掠影,同学们观看的非常认真。观影结束,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校歌,熟悉的校歌为大会营造了和谐的气氛。张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校友办开展的校友工作和成立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的重要意义。

副校长孙瑛致辞,对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工作的老师、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代表2014级建筑专业隋龙飞的发言针对如何配合校友办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加强联系沟通、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扩大对外宣传、认真做好校友返校接待,举办各种校友活动等。

学生处处长孙健宣读了关于聘任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场内响起了庄重的音乐,各位领导为124位联络员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证书,台下的同学们多次鼓掌以示祝贺。随后,校友联络员代表2015级应用英语专业宗萍发言,在她激情的演讲中充分表达她对良师与学校的教导和培养的感激之情,希望为学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校友会青岛市区分会秘书长1999级旅游专业校友何欣的发言:校友之间最重要的是平等。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展现了校友会是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大家庭,她的演讲温暖了大家的心田。场下再次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党委副书记张宇讲话说到,希望校友能深化认识、理清思路做好校友工作;根据需求特点开展校友工作,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联系;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希望应届毕业校友及在校学生干部在毕业后积极加入滨海校友会的大家庭,这将对以后的工作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最后,对同学们再一次表达期待与鼓励。

最后,校友办王彬老师带领在场的所有学生一起关注了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微博公众号。通过公众号可以及时了解校友工作的相关进程,希望大家积极关注。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的建立不仅加强毕业校友与在校生的联系,也通过校友会的平台锻炼学生干部自身的能力素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聘任,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毕业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我校的校友队伍在不断壮大,相信在校友办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友工作开展将会更加顺利,校友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简称校友联)是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领导下的直属学生干部组织,旨在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加强毕业校友与在校生校友的沟通交流。校友联不仅为学生和各届校友提供了交流与互助的平台,还有助于加强学生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


 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广!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