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感恩母校 齐聚滨海

2018-04-21 16:03: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8年4月21日,我校2005级国高专业校友一行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天气虽然微凉,同学们的热情却在一直升温。

校友办主任张婷婷在岱德楼接待了校友,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刻有“舍得”二字牌匾,作为对母校表达感恩的礼物,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张主任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校友们简单介绍了滨海近几年的发展,希望他们多交流,常联系。张主任同校友们在岱德楼大厅合影留念。

校友们前往博物馆,道路两旁盛开着樱花,看到当年的教学楼,感叹时间过的真快。到了博物馆后,大家参观着博物馆各个展区,拍照、询问讲解员。博物馆之行结束后,大家在茶水区停足休息,坐在一起畅谈十年毕业情。

十年来,校友们天各一方,为事业忙碌,为生活打拼,今天的相聚是非常的难得。时光刚好,情意不淡,毕业十周年,下次再相聚,滨海与你不见不散。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