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2005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2018-10-30 11:27:3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2018年10月28日,我校2005级电子商务专业校友返回母校,进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上午九点,校友们在岱德楼门前集合。集合之后,校友办公室王彬老师在岱德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校友们。王彬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询问了校友们的生活近况。王老师还表示希望校友们常回学校并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校友们有时间能常回来看看。随后校友们在岱德楼大厅及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离开岱德楼,校友们来到在他们嵩德楼的教室,与班主任李学卫老师一起重温了当年大家进行普通话训练的场景。校友们陆续到讲台上发言,表达对同学们的想念,希望以后大家能够常常聚在一起。随后,校友们前往母校的国家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在馆内,校友们欣赏着各种各样的标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在博物馆前合影唱歌,唱出了重返母校的愉快的心情。最后,校友们前往立业餐厅,回味母校美食的味道。

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虽然毕业已经十年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却不曾淡去。对母校的记忆还一直留在大家的心里。聚会最后,校友们表达了对校友办的感谢,并且表示希望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他们会时常回来探望母校,不忘对母校的情意。青岛滨海学院永远是所有滨海学子的家,欢迎所有滨海人常回家看看。

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送:mp.weixin.qq.com/s/WePWH4MuHRLrzNzWk0SzX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