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我校2009—2010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0-03-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团队精神,提供干部队伍合作与交流的平台,3月12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09-201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在学校礼堂开班。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王安忠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团委与学生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级团支书和班长参加培训。

     韩校长为培训班做了首场报告,他从学生干部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作用,怎样看待个别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干部的功利问题等三方面进行了阐述,教育大家要注重提高道德力、学习力、沟通力等,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李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传达了《国家中长期发展纲要<关于民办教育>的意见稿》相关精神,分别从民办教育今后的发展空间、力度和国家政策进一步深入等进行详细解读。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懂政策、宣传政策,要树立创新意识,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学生的榜样,为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校全体学生干部在思想境界上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具积极性与创造性。培训班结束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滨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