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校报记者团义卖《青岛早报》做微尘献爱心

2010-03-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五毛起价,爱心无限”、“义卖所得全部捐给青岛微尘基金会”,3月20日上午,冒着恶劣的沙尘暴天气,青岛滨海学院校报记者团20余名同学参加了由青岛早报社发起的“早报义卖”大型公益义卖活动。
    一份报纸,一份爱心。我校校报记者团的20余名同学和其他院校的志愿者与报社记者一起在香江路、长江利群商厦一带人流集中的地点义卖。义卖现场,他们认真、谦诚的态度感染着行人,许多人都慷慨解囊,献出爱心。人人都需要爱,人人都有爱,通过努力,校报记者团的同学们短短一上午时间就义卖620多份,义卖所得共计314元,成为参与该活动院校中人均所卖款项最多的团队。
    据悉,此次义卖活动是由青岛早报发起,校报记者团主动联系义务参与的一次公益活动,所买款项将全部捐献给青岛微尘基金会。
    校报记者团团长王春令表示,通过参与此次义卖活动,培养了大家的奉献意识,提高了参与公益活动的自觉性,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还将会积极的促进青岛乃至国家公益事业的发展。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