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倡导诚信考试

2014-06-26 10:20:30 来源:

20140625155443116.jpg

6月24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全校考前动员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督导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教务处处长冯志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干事郭沛超主持。

大会在校歌声中开幕。督导评估办公室主任孔宪毅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考场规则》,明确了考场、考试纪律以及违反考试纪律的处罚规定。

    冯志杰处长做动员讲话。他阐述了考试的意义,分析了诚信考试的必要性,论述了真实成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科学合理安排好复习计划,正确看待考试,以从容自信的态度、平常平和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应严守考纪,诚信考试。文理基础学院刘怡宁同学、会计学院王巍老师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

   副书记李珍昌就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应考提出要求。他结合最近河南省的高考替考案指出,诚信考试已经成为了全社会的共识,国家正在酝酿考试作弊入刑。从严治校向来是我们滨海所坚持的方针,严肃考场考纪是教育公平的必然要求。他期望全体同学诚信考试,在考试中考出真实的水平。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自建校起便推行诚信教育,主张恪守底线,诚信考试,严禁考试作弊。每次考前都召开“诚实做人,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人人签写诚信保证书。诚信守诺在滨海蔚然成风,引来社会广泛赞誉。 (教务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