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2014-10-31 10:32: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校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宇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生社团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丰富和创新“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是发掘学生兴趣、爱好、特长和潜质的良好场所,是培养学生的重要平台。根据兴趣组建社团,发挥学生天赋和才华,有助于教育教学的深化和创新,希望全校师生携手并肩,进一步打造滨海品牌社团,学校也将会进一步支持学生社团的建设和发展。

开幕式后,元素乐队High的摇滚乐表演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梦想剧团、蝶韵舞团、武术协会、手语协会等各学生社团汇聚一堂,共谱社彩华章,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彰显社团独特魅力与青春风采的文化盛宴。

近年来,青岛滨海学院的学生社团发展呈现出了五彩缤纷、百花齐放的繁荣局面,拥有科研创新类,文化学习类,体育健身类,公益实践类,艺术表演类,专业类等73个校级社团,共4975人,院级社团131个,共4578人,全校社团会员覆盖率达到58.75%。优秀的学生社团不断涌现,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等诸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据悉,本届社团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期间将举办65项社团活动,充分展现各社团的优秀风采,届时同学们可以一览各社团风采,感受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