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领导拜访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

2016-12-24 14:59: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22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蒋凤英外事办主任乔世葆拜访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领事馆领事郑润植热情接待我校领导一行。韩国教育部特派教师崔元美老师、外事办日韩项目主管金玉花老师陪同拜访。

蒋凤英院长转达了韩方希校长对李寿尊总领事的问候,介绍了我校总体发展、韩国语专业的建设及我校韩国语专业毕业生服务于驻青韩资企业的相关情况。乔世葆主任对韩国驻青总领事馆长期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回忆了前任总领事朴钟先教授、金善兴教授来校讲学、访问的情景,并学校与国高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规划和前景进行了介绍

郑润植领事对我校发展成果和所处的地理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青岛滨海学院的发展。

此次拜访韩国驻青总领事馆,加深了学校和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得到总领事馆的支持和帮助起到积极作用。(编辑:刘志刚  来源:外事办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