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2016年留学生冬令营开营

2016-12-28 15:40: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1227174451307.jpg

2016年12月2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2016留学生冬令营开营典礼”在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中国馆举行。韩国极东大学张馨老师、国际合作学院郭肃清助理、外事办金玉花老师以及留学生任课教师出席典礼。

郭肃清老师对冬令营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金玉花老师给学生详细解读了课程特点和生活、外出时的注意事项。此次冬令营由韩国极东大学的15名留学生组成,他们将在国际合作学院进行为期三周的短期语言学习和中国文化体验。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为此次冬令营制定了形式多样的汉语课程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课程,期望他们经过学习,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汉语水平能大幅度的提升。(来源:国际合作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