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艺术传媒学院与青岛博蕾文化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5-01-20 09:48: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5年1月17日,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与青岛博蕾文化有限公司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安澜书院举行。青岛博蕾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隋兼、青岛中道琴社、台北中道琴社社长、国际著名的古琴大师袁中平先生,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吕明凯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合作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校传媒艺术学子的实习、实训、就业搭建更有利的平台,最终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艺术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将承担青岛博蕾文化公司下属的青岛中道琴社、安澜书院举办的古琴、茶道、香道等传统文化演出推广、教育教学活动资料的录制、雅集辑录、名家专访、动态资讯、新媒体发布等工作。 (学生记者 张彬彬  周选州  刘德超 高飞 杨蕊宁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