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滨海学子获第九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一等奖

2015-06-10 08:47: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50609200349549.JPG

6月5日,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暨第九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在济南大学举办,我校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王亚麒、商玉婷、刘发林同学的作品《大学生自助游移动APP》荣获一等奖,陈智博、于立薇、李春雨、时磊等同学的四部作品荣获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王伟萍老师获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名师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周传爱、徐彬、黄艳、李学卫、李淑娟分别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青岛滨海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牵头,会同有关专业协会、事业单位和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自2007年起,每年定期举办。大赛根据商科类专业,包括经济类、工商管理类、旅游管理类和餐旅管理与服务类专业,专业核心课程或反映行业和职业发展趋势的创新课程设置若干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36所高等院校的3600多名学生参加。经过选拔,我校有5支队伍入围山东省选拔赛,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的严格评审,最终有5部作品获奖。 (信息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