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召开2023届实习工作总结暨就业指导大会

2023-04-04 09:11: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230406090815.jpg

为总结学生实习情况,促进学生深造和就业,4月3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举办了以“笃行致远 惟实励新 ”为主题的2023届实习工作总结暨就业指导大会。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张竞竞、院长助理毕春华、干事迟敬韬,干事李元梦列席会议,医学院教师代表及实习生代表与会。

大会在一片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现场的350名实习生们在壮志教授的带领下,以庄重的医学誓词掀开了他们医学生涯的新篇章。

此次大会,有36名优秀实习生获得了表彰。实习期间,他们发扬刻苦认真、开拓进取的滨海精神,以踏实肯干的作风得到了实习医院带队老师的肯定与赞扬。

据悉,2023届共有2361名医学生分别在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等十几家医院进行了为期十个月时间的实习。

优秀实习生代表房丽圆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作为实习护士的经历,她表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才理解了学校和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实习带队老师张海利对此次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见证了实习生们初次踏上工作岗位的成长与蜕变,将实践环节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与反思,以便学校为实习生提供更多就业指导方面的帮助。

院长刘成玉首先对获表彰实习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他鼓励医学生们刻苦奋斗,将滨海校训、滨海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运用所学的知识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医学院将一如既往在增强学生实践技能、安排学生参加实习和促进学生就业方面强化各项措施,为实习生踏入社会“站好最后一班岗”。最后,他代表全院教师向全体实习生表达了美好祝愿。(文/辛文浩 图/王紫桐)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