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学全国劳模精神,153名滨海学子出征杭州亚运会

2023-05-01 11:42:1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每一滴汗水都折射太阳的光芒

每一份付出都照亮梦想的天空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

滨海的校园里迎来一位特殊的劳动者

也有一群青春的志愿劳动者们从这里出发

图片1.png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以及工匠精神,青岛滨海学院邀请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青岛市总工会副主席、青岛港大港分公司装卸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副队长皮进军同志,于校礼堂为全校学生做“传承劳模工匠精神,领航青春奋进之路”报告。

报告会上,皮进军从个人的成长经历及参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过程和感想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皮进军以个人的亲身经历,引导同学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奋斗者。

报告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冯志杰等与皮进军同志进行会谈,并向皮进军同志颁发“青岛滨海学院荣誉教授”证书.

图片2.png

向皮进军颁发荣誉证书

还记得2022北京冬奥会时,他们的身影吗?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的100名学子,用专业学识和诚挚热情为冬奥会描绘了一笔来自青岛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图片3.png

如今,酒店管理专业的学子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2022级酒店管理专业的153名滨海学子即将出发前往2022杭州亚运会,他们将在运动员村担任服务志愿者,主要负责亚运村里运动员的客房服务。这一次,他们将用辛勤劳动的汗水谱写新篇章。

图片4.png

愿所有的劳动都能获得无尽的尊重和荣耀,愿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他们的青春和汗水能够绽放出最灿烂的光芒!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