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学校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5-13 14:27:5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9338.JPG

5月13日,青岛滨海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开班,校长韩方希主持召开开班式并领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和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青岛滨海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各单位(处室)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主题,采取专题党课、辅导报告、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领导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研讨交流聚焦专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讲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思路打算。

据悉,第二期读书班为期两天,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主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年版)》、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指定书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关于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学校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第二期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来源: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