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百名师生获首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多项奖

2023-06-30 11:18: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27日下午,首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表彰颁奖仪式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升勤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青岛滨海学院94名学生、6名教师获得表彰,青岛滨海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4.jpg

首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以“青春誓言中国梦”为主题,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各高校承办。艺术节2023年2月下旬启动,历时四个月,青岛滨海学院94名学生、6名教师先后参与开幕式演出、“唱响青春”青岛高校大学生歌手风采专场展示、“青春上合”器乐专场展演、“艺动青春”戏剧专场展演、“五四”青年节青岛高校大学生文艺汇演等专场演出,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青岛高校立德树人成效。

1.jpg

2.jpg

1.jpg

近年来,青岛滨海学院主动适应新形势、融入新格局,实现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学校将以本届艺术节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强化美育育人功能,不断提高育人成效,助推青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校地融合发展。(陈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