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校长韩方希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23-07-07 15:35:0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7月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在学校大礼堂为同学们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2.jpg

报告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热点问题,联系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发展状况,以丰富的是事实明晰的道理让同学们了解了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变化,使大家在知悉历史的风云变幻中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报告还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让大家从历史脉络中认识滨海,进一步理解“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滨海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要秉承“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理念,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在大学充分汲取学养,为未来的奋斗做好准备。

据悉,校长放假前给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是青岛滨海学院的教育传统,也是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文理基础学院2022级本科生王奕涵表示,校长开阔的国际视野和人生智慧让自己深受启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自我加压,学好本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报告会在全校设分会场,校园电视台全程直播。(陈伟)

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