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党员干部赴海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2 10:45: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1650_副本.jpg

为深入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发展历程,铭记奋斗历史,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7月11日,青岛滨海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参观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副书记张宇等党委成员和学校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指引,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4个主题展厅。随后大家分组参观了海上舰艇展区、海军陆战装备展区、海军航空装备展区、海军岸防装备展区、海军小型舰艇展区。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份份宝贵的文献档案、一个个生动的视频影像,带领大家回望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感悟海军向海图强的昂扬风貌,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忠诚使命、英勇善战、建功海洋的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业务技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