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日本高校留学生中文研修夏令营在青岛滨海学院开营

2023-08-11 14:47:5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微信图片_20230812144630.jpg

微信图片_20230812144325.jpg

8月10日,2023年暑期日本高校留学生中文研修夏令营在青岛滨海学院正式开营,学校常务副校长韩晓萌接见了本次夏令营带队老师——京都外国语专门学校中文系刘晓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助理金玉花陪同接见。

韩晓萌对京都外国语专门学校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刘晓晴老师为两校交流与合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重点询问了夏令营师生的饮食、住宿、参观学习等情况,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合作学院精心组织、安排夏令营工作,确保工作有效高效。她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为促进两国教育和文化交流做出努力。

此次来访是京都外国语专门学校首次来校交流。夏令营为期15天,包括中文课程、中国文化体验、企业参观等内容。(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