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现场调研文化育人工程

2023-09-03 09:19:5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弘扬红色精神,营造德育生活化、美育熏陶化的文化育人氛围,进一步发挥博物馆文化育人作用,青岛滨海学院在暑假期间启动了博物馆与晟业餐厅连通天桥项目。天桥的建成将方便师生参观位于晟业餐厅三楼的新增展区。9月2日,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在博物馆、后勤管理服务处、五岳建筑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调研这一新增文化育人项目。

韩方希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施工情况、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并现场解决影响施工的相关难点,随后查看了博物馆红色中国展区和五餐三楼扩建情况。韩方希强调,要绷紧安全弦,加大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在保证工地安全的大前提下加快施工速度,让新增文化育人项目早日和学生见面,浓郁以文化人氛围,扎实落实五育五化育人。(来源:博物馆)

往期回顾